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提档又反悔,按原计划上映

资讯 电影界    2021-02-10 11:23

 

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提档又反悔,按原计划上映

《新神榜:哪吒重生》

2月10日早9点,原定大年初一上映的动画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宣布将在除夕夜(2月11日)22:00提前上映。而就在一个小时之后,片方最新透露:片子不提档了,将按原计划在大年初一上映。

电影《新神榜:哪吒重生》由《白蛇:缘起》团队打造,讲述《封神演义》三千年后,封神榜即将重排,这一世的哪吒李云祥将与敖丙以及他身后的东海龙族一决生死。已于2月6日、2月9日进行两轮点映。在10日一早,该片提档的消息发布之后,不少网友表示:“除夕夜电影院也要放假的吧”、“让电影院的员工回家过个年吧”。而就在一小时后,有博主透露:《哪吒重生》密钥生效时间仍然是大年初一早8点。随后新浪娱乐向片方求证,对方确认:《哪吒重生》仍将按原计划在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