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2今日发布 全新科技材料+无缝设计

资讯 驱动中国    2021-02-22 14:16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2日消息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2将于今日晚间20点正式发布。而对于这款新旗舰,外界也是充满了好奇:作为全新一代折叠屏,华为Mate X2将会采用什么样的结构设计?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2今日发布 全新科技材料+无缝设计

据华为终端官微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全新的华为MateX2折叠屏旗舰将采用创新科技材料,其中铰链的设计结构十分复杂,较华为Mate Xs的鹰翼式铰链又有了很大变化,很有可能是前不久华为刚刚公开的一种可折叠的终端设备的发明专利。

据介绍,这是一种可折叠的柔性面板、第一支撑构件、第二支撑构件和连接机构的设计方案,通过优化各组件的连接方式避免屏幕面板在折叠过程中受到拉伸或挤压,能有效较低折叠屏的折痕问题。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2今日发布 全新科技材料+无缝设计

据华为官方最新放出的屏幕方案细节显示,全新的华为 Mate X2 折叠屏手机将改变以往Mate X 和 Mate Xs 的外翻式折叠方案,转而采用最新的向内折叠方案,并有望彻底消除以往折叠屏机型上的折痕。其中,折叠内侧将采用一块柔性屏,外侧则是一块硬质玻璃的屏幕。

其他方面,据悉,华为Mate X2内侧将采用一块8.01英寸的内折主屏,分辨率为2480×2200,外部的副屏尺寸为6.45英寸,分辨率为2700×1160。核心方面,将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000处理器,配备5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四摄相机模组,其中还包含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10倍混合光学变焦。此外,该机还将内置4400mAh电池。

华为折叠屏旗舰Mate X2将于今晚20点正式发布。从外界对这款新机的呼声来看,这跨新机应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或成为华为最强的旗舰手机。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