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外观/内饰 新一代雷克萨斯NX提前曝光

资讯 pcauto    2021-02-25 09: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雷克萨斯NX(询底价|查参配)的官方视频,视频中展示了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并将于今年全球首发。

新车整体造型上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外观变化上更多的汲取了雷克萨斯UX的设计元素。中网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带有垂直装饰的新图案。此外,大灯组将采用全新的LED光源,并将此前的LED日间行车灯集成到主大灯中,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的简洁大气。新车前脸底部两侧采用了具有立体感的空气导流槽的设计,并采用了拐角式的风格,使前脸看起来更具有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腰线走向十分飘逸,后翼子板位置拥有非常凌厉的独立线条,前侧的腰线采用了Y字形的风格,使新车侧面具有十足的肌肉感和非常美观的车身曲面。侧窗的造型则继续使用现款的设计语言。

新车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两侧的后尾灯则继续采用“L”型设计。尾部下方的造型更为复杂,两侧带有仿排气的镀铬装饰,以及长条形的后尾杠,整体上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和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采用了环抱式的仪表台以及分隔式的设计,取消了此前备受争议的触摸板,并配备了大尺寸的中控屏。该车还采用全新的方向盘和液晶仪表,并拥有无线充电、电子换挡杆、HUD抬头显示、全景影像等科技配置,使新车更加智能化,以顺应时代的趋势。

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在动力上,将会提供NX 200、NX 350h以及NX 450h+三种动力配置,涵盖了燃油、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不同的级别。据悉,新车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全球首发,我们将会持续关注,带来最新的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