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要注意事项!接种新冠疫苗后不得带走按压棉签 我国接种量已超2400万剂次

资讯 前瞻网 2021-02-03 12:57

 

重要注意事项!接种新冠疫苗后不得带走按压棉签 我国接种量已超2400万剂次

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我国按照区域分开、口岸优先、区分轻重缓急、稳妥有序推进的原则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所长许文波在1月3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目前,各地累计报告新冠疫苗接种数量已经超过2400万剂次。

据媒体报道,日前,北京市疾控中心发布新冠疫苗接种场所预防核酸环境污染工作指引。

指引中明确提到,注射完成后,应有专人负责监督受种者将按压接种部位的棉签统一废弃在指定的回收容器内,不得带离现场。

关于接种疫苗一事,此前专家也提醒,疫苗打完起码两到三周以后才有抗体,在注射疫苗和产生抗体的间隙,仍有感染风险,也要注意个人防护。换言之,接种新冠疫苗后仍然要戴口罩。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