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西将迎明显降雨 多地气温“大跳水"

资讯 中国天气网 2021-02-25 09:21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2月25日至26日),江西多阴雨天气,其中今天各地雨势较大,局地有大雨现身。与此同时,在冷空气和降雨的共同影响下,江西多地将迎气温“大跳水”,公众需适时添衣,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昨天午后,江西南北气温差异较大,西北部地区率先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降至20℃以下,但在南部地区气温普遍达到了27至28℃。

江西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冷空气将全面展开影响,再加上有阴雨天气的影响,江西多地将迎来气温“大跳水”,最高气温将遭遇“5折满减”,全省最高气温将由25℃左右降至10℃出头。此外,江西全省风力将加大,江湖水面、平原河谷地区偏北阵风可达6~7级。

城市中,像是省会级城市南昌,昨天最高气温还有21℃,今天将降至15℃,明天就将只有12℃了,还伴有4至5级的北风,风寒效应将会十分明显。

江西将迎明显降雨 多地气温“大跳水"

江西各地城市预报。(来a源:中国天气网)

降水方面,今天江西将自北向南迎来降雨,九江、宜春、南昌、萍乡、新余、上饶、景德镇七市阴有中雨,部分大雨或雷雨;全省其他市阴天多云转小雨。今天晚上九江市阴有小雨;全省其他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明天,江西中部、南部阴有小雨,局部中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江西大部地区风雨交加,多地还将迎气温“大跳水”,公众出行需注意带好雨具,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