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年前就用过!缅甸巨蟒体内含对抗新冠的神秘物质,可激发更强免疫反应

资讯 前瞻网 2021-02-28 17:47

 

20年前就用过!缅甸巨蟒体内含对抗新冠的神秘物质,可激发更强免疫反应

外号合称为'The Wildman'的研究员及蟒蛇捕猎者从蟒蛇身上发现了对抗新冠病毒的秘密武器。他们称将蟒蛇体内提取的“角鲨烯”加入疫苗后会激发更强的免疫反应。

角鲨烯是一种纯天然的油状物质,很多食物中含有角鲨烯,其中鲨鱼肝油中含量较高。但是从鲨鱼身上提取角鲨烯遭到保护主义者的反对。但缅甸巨蟒身上也含有这种物质。

据悉,作为入侵物种的缅甸巨蟒对美国佛罗里达大沼泽地造成严重生态破坏,野生动物保护。而此时,正可借机从缅甸巨蟒身上提取角鲨烯。

据研究员指出,一条10英尺长的蛇足够制造3500剂疫苗。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认为角鲨烯用于疫苗是安全的,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并没有将其列入辉瑞或Moderna疫苗的成分清单。

世卫组织说,角鲨烯在1997年首次被使用,当时在制造流感疫苗时添加了10mg的角鲨烯,从那时起,“添加这种物质的流感疫苗(FLUAD疫苗)已经安全注射了2200万剂”。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参考资料: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9300949/Pythons-Florida-Everglades-help-produce-COVID-shots-researcher-says.html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