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三天湖南大部仍多阴雨 局地有中雨

资讯 中国天气网 2021-02-04 13:3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2月4至6日),湖南大部分地区仍多阴雨天气,雨区主要位于湘中以北地区。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北部、怀化北部局地今有中雨,正值春运,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未来三天湖南大部仍多阴雨 局地有中雨

今晨,湖南吉首有小雨,道路湿滑。(图/刘玥)

昨天,湖南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其中怀化局地中雨;最高气温湘西9~11℃,湘南19~21℃,其他地区12~14℃。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雨区主要位于湘中以北地区,除湘东南地区外,其他大部分地区仍多阴雨天气。

具体来看,今天,永州、衡阳、郴州、株洲中南部多云间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北部、怀化北部局地中雨;最高气温湘西北10~12℃,湘东南19~21℃,其他地区14~16℃;最低气温湘东南9~11℃,其他地区6~8℃。

明天,永州、郴州、衡阳南部、株洲中南部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湘西北10~12℃,湘东南21~23℃,其他地区12~14℃;最低气温湘东南8~10℃,其他地区5~7℃。

后天,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北部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湘东南22~24℃,湘西北12~14℃,其他地区17~19℃;最低气温湘东南10~12℃,其他地区6~8℃。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多阴雨天气,需注意防范雨天低能见度和道路湿滑对交通运输与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文/张婷婷)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