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灸盒怎么使用 金属艾灸盒怎么清洗

资讯 pchouse 2021-02-27 16:38

经常艾灸对身体有诸多好处,艾灸盒的材质有很多,金属就是它的其中一种材质,金属艾灸盒导热效果较好,今天,PChouse就给大家带来它的使用方法。

、艾灸盒怎么使用

1、在使用艾灸盒的时候,应该先把艾灸盒准备好,并准备好艾条,然后把艾灸盒打开,刚拿到手中,用火把它点燃直接插入的艾灸盒的艾条口中。

2、插好以后,要用艾灸盒下面的卡子,把艾条固定好,使其不会松动。注意一定要牢牢卡紧,以免因为艾条本身的重量而出现掀翻盒盖的情况,进而导致烫伤。

3、把拧下的艾灸盒盖子重新盖好,这时再把艾灸盒直接放置在需要艾灸的部位,在将其放在身体上后,会有一种火力慢慢加热的感觉,好似在烫皮肤一般,缓缓进入体内,受热均匀,而且温度也不高,但是注意一定要有专人开看管,以便随时调整艾条的高度,控制艾灸的温度。

4、在做完艾灸以后,等到艾灸盒温度降下来以后,再把它取下打开盒盖,让里面余下的艾条全部熄灭,再把艾灸盒清理干净就可以。

二、金属艾灸盒怎么清洗

1、清洗艾油

时间久了,艾油就粘在铜盒上,黑黑的,很黏,要清洗很简单,只需要水和洗洁精就好,先烧一壶水,等水开了,就找个盆,放铜盒,再倒洗洁精,洗洁精可以多放点,然后倒开水,开水要慢慢倒,让洗洁精起泡沫。倒完开水,不到一分钟你就能看见铜盒中间的艾油没了一半,十分钟之后就可以趁热拿钢丝球刷了,水太烫可以带橡胶手套,轻轻一刷就干净了。

2、清洗盒

用苏打粉,醋,清洁剂。首先把脏盒子放进锅里,加清水(有淘米水更好)没过盒子以上。然后加苏打粉,根据需要清洗的艾灸盒子的数量来定。接着加醋,根据盒子的数量来定。开火煮开,调小伙煮20分钟,然后拿个木棍搅一会,把脏水倒掉;同样的方法重复一次,第二次苏打粉和醋可以少放一点,煮完后就基本干净了,没有干净的,拿一块抹布轻轻一抹就干净了,就像新的一样。擦过后,拿清水冲过一遍。有强力水龙头水压的,煮好后可以拿水龙头直接冲,更便捷。

艾灸盒绑住身上十分方便,但是要注意不要被烫伤哦,使用完后,对于艾灸盒的清洗大家也要上点心,不能随随便便洗洗就完事了,清洗方法可以参考上面PChouse的建议哦。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