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节水龙头具有哪些清洁保养技巧 如何选购节水龙头

资讯 pchouse 2021-02-27 15:15

水龙头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在浴室经常见到的五金用品,那么,大家是否了解节水龙头呢?节水龙头是指为解决节水、防止发水冲淹别人家的问题而使用的龙头。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了解节水龙头具有哪些清洁保养技巧,与大家一起来探究如何选购节水龙头。

一、节水龙头具有哪些清洁保养技巧

1、水不可开太猛

开水的时候不要太猛了。现实生活中,水流冲击的压力远远大于节水龙水可以承受的能力,好像陶瓷阀芯水龙头,满足“在水压0.1MPa和管径15mm下,最大流量不大于9升/分钟”的陶瓷阀芯水龙头,当水压超过0.1MPa后流量随水压增高而增大,在0.2MPa水压下一般达到14~18升/分钟,在0.3MPa水压下则达到15~23升/分钟。而大多数供水压力都大于0.1MPa——大部分在0.2MPa以上,因此,使用节水式水龙头的时候不要将开关弄得太猛了,否则,它成不了多久。

2、出现漏水情况时需及时修复

一旦出现漏水的情况,就要马上对节水式水龙头进行修补。质量合格的这类节水龙头新投用时密封效果确实很好,但由于陶瓷密封面对水中沙、石等硬质杂质敏感,密封面容易磨损、划伤——密封面磨损、划伤后即产生滴漏。而且一旦出现滴漏后,滴漏量很快持续增大,很快即形成线流,所以为了你的水龙头可以用得更加长久和节约水资源,你应该尽快修复你家漏水的节水式水龙头。

二、如何选购节水龙头

1、了解节水龙头的具体价格

一定要注意节水水龙头价格偏高,购买之前应该先对一般水龙头价格做个了解,选购时算一算,买一个节水水龙头相当于多少吨水的价值,大概要多久节约的水费等于买水龙头多花的钱。

2、注意查看阀芯的质量

选择节水龙头,不能光看外表设计是否新鲜时尚,还要特别注意看阀芯的质量。市场上常见的水龙头阀芯有三种:不锈钢球阀,陶瓷片阀芯和轴滚式阀芯。最好的是采用球阀制成的水龙头,这是行业内公认节水方面做得最出色的产品。特别是不锈钢球阀、铜球阀,它可以控制水温,确保热水迅速且准确地流出,既省水又节能。

3、查看是否出现气泡

节水龙头多是在节水器具上加入特制的起泡器,水不会飞溅,节水的同时,带气泡的有氧水流冲刷力和舒适度都比较好。购买时可以先试水检测,看水流是否呈现出气泡。还要考虑它与卫浴洁具的搭配,看型号是否对口。

水龙头是浴室中常见的一款浴室用品,那么,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了解如何选购质量上乘的节水龙头吗?大家可以依据上述的查看阀芯质量,查看是否会出现气泡等特点来选购节水龙头,从而选择质量较好的水龙头。同时,大家可以依据上述的方法对水龙头进行清洁保养,从而使水龙头保持整洁干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