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惊悚电影《错爱迷踪》定档3月5日上映 打造“沉浸式惊悚”视听

资讯 电影界    2021-02-16 17:52

前不久,恐怖电影《错爱迷踪》正式宣布定档3月5日全国公映!该影片由北京虹合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壹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宣传及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由马建军执导,张明伟、刘晓飞编剧,王金凯、张明伟、赵苗西制片,尹亚森、曾晨、马翼、刘彦岐主演,讲述了叛逆女孩遭遇整容尸妹复仇,灵魂置换,被恶灵附体后,发生的一系列惊悚诡异事件。

惊悚电影《错爱迷踪》定档3月5日上映 打造“沉浸式惊悚”视听

情节新颖不走寻常路 以爱之名回归最真实恐怖!

近年来,多数恐怖片都主打父母与子女亲情为故事核心,或是以民间邪术、灵异事件、灾难等较为“大范围”的情怀恐怖为主,鲜少再见到以爱情为直面切入点的恐怖影片。而《错爱迷踪》正是填补了这个空缺,并加入当下流行的“整容”话题,讲述现代化的爱情恐怖故事。错爱一人,如若进入恐怖深渊难逃厄运。叛逆女孩被男友已故的前女友冤魂缠绕、渣男对前任的诋毁等情节,也从侧面烘托出所有的“幻境式”恐怖都远不及日常生活中所爱之人的背叛、算计、不爱后的互相厮杀来得真实猛烈。

惊悚电影《错爱迷踪》定档3月5日上映 打造“沉浸式惊悚”视听

画面诡异离奇打造“沉浸式惊悚”视听体验!

电影《错爱迷踪》通过蹊跷迂回的剧情走向,将观众引入从被鬼魂附体、毁容风波,整容谜局再到解密“借尸还魂”真相的过程中,带动观众跟随难以捉摸的桥段步步踏入编织的“恐怖陷阱”。床底飘忽而现的惊悚长发,衣柜里离奇出现又瞬间消失的半截白衣服,镜头中忽隐忽现的白色诡影,阴森凄厉的呼叫声此起彼伏,惊吓渗入骨髓的鬼压床夜幕准时降临,落入恐怖深渊的女孩半夜再次被鬼魂附体持刀行凶,种种异常行为却只被视为精神问题看似见怪不怪,然而冷静下来再进行深度思考,不免觉得一阵阵恐惧从脚底至头颅迅速升腾,一场脊背发凉的惊悚谜局正缠绕着理智,让原有的清醒渐渐迷失方向,令人沉浸于其中,无法自拔!

惊悚电影《错爱迷踪》定档3月5日上映 打造“沉浸式惊悚”视听

影片在惊悚之余,围绕着爱情展开,赋予剧情恐怖与感人同在的故事内核,再现恐怖精品之作!以满分的细节传达出极具空间感的恐怖,让人在细思极恐的思维引领下感受到最直观的恐惧。一段来自最信任之人借尸还魂的惊天阴谋正以极端狠戾残暴的方式步步紧逼,人与鬼的契约逐渐显现,尖叫式惊悚一触即发!3月5日,电影《错爱迷踪》惊吓来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