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豹路虎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国内成为重点市场/将推多款纯电动车型

资讯 车视界 2021-02-17 09:22

近日,捷豹路虎发布了全新的“重塑未来”品牌战略。基于此战略,捷豹品牌将在2025年成为纯电车品牌,在2039年实现净零碳排放;路虎品牌会在未来5年推出6款纯电动车型,首款路虎纯电车型将于2024年发布。

从此次发布的全新品牌战略中可以看到,路虎会使用全新的MLA豪华电动架构和EMA豪华电动架构,这两个平台在初期阶段将兼容电动化内燃机系统,后期将随着产品序列发展逐渐转为纯电动车型,而路虎未来5年发布的6款纯电动车型都将基于此平台开发。而捷豹将会使用自己独有的平台开发纯电动车型,但发布会上并未提及全新电动XJ的计划。

根据规划,未来十年内,捷豹和路虎品牌所有的车型都有纯电动版本,中国市场将成为这一发展历程中重要的创造者与推进器。捷豹路虎每年将持续投入约25亿英镑,用于电动化技术、智能互联、大数据技术等层面的研究,重在完整改善用户使用体验。

在未来,中国与斯洛伐克制造基地将持续深耕精益制造;布罗姆维奇堡工厂继续生产现有车型;索利哈尔工厂负责MLA豪华电动化架构以及未来捷豹的纯电动平台车型生产;哈利伍德工厂生产EMA平台车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