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期间全国快递处理量达6.6亿件 大件快递增速较快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21-02-19 1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何倩)2月18日,据国家邮政局快递大数据平台监测显示,春节期间(2月11日至17日),全国邮政快递业累计揽收和投递快递包裹6.6亿件,同比增长260%。邮政快递业在春节期间处于高位运行状态,全网揽收量是为去年同期的3倍左右,投递量更是达到3-4倍。国家邮政局表示,今年春节期间,快件结构发生了变化,电商类快件比重较去年同期增幅较大,大件的业务量增长较快。

数据显示,分地区来看,全网揽收和投递同比增长最快的均为中部地区,增幅分别达到359%和260%。河南、江西、广东、浙江等省份的揽收量和投递量同比增幅均超过300%。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