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凯伦混动超跑Artura亮相

资讯 一号汽车网 2021-02-19 11:03

迈凯伦全新混动超跑Artura终于亮相,前不久发布了不少关于它的谍照,针对这款车也有着大致的一个认识,但近期实车终于亮相,虽然保持着家族式的设计,但是在细节上有着更精致的变化。

外观方面,从图片可以看出采用了绿色的车身涂装,正面的造型更加凶狠,虽然两侧大灯极具辨识度,但是与进气口相配合,营造出十分运动的效果,车身侧面造型非常流畅,前翼子板上方还设有鲨鱼鳃式的导风口,攻击性十足。尾部采用了与GT一致的横线尾灯,大面积镂空蜂窝的设计搭配中置双出的排气既科幻又动感。

迈凯伦混动超跑Artura亮相
迈凯伦混动超跑Artura亮相
迈凯伦混动超跑Artura亮相

该车最大的特点在于其动力系统,新车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达585牛·米,并且加了混动系统的电机为紧凑型轴向磁通电动机,可带来95马力的功率和225牛·米的扭矩输出,0-100km/h仅需3秒。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