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力空气净化器的质量如何 格力空气净化器具有哪些使用技巧

资讯 pchouse 2021-02-08 10:30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空气净化器因具有净化室内空气,使居室的空气保持清新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今天,PChouse将与大家一起来探究格力空气净化器的质量如何,与大家一起来了解格力空气净化器具有哪些使用技巧。

一、格力空气净化器的质量如何

1、具有静电除尘功能

格力负离子空气净化器还配有静电除尘系统,采用高压静电附尘技术,在集尘组件区域形成静电场,当含有尘埃的空气经过该区域时,尘埃带电并在静电场作用下被吸集在负极板上,冷触媒过滤层,高效吸附粉尘。通过检测,在静电状态下运行十五 ,每立方厘米就可以产生20-40万个负离子,在强劲状态下,则每立方厘米可产生120-140万个负离子。

2、采用CEP空气净化技术

格力空气净化器采用创新性“CEP空气净化技术”,集传统空气净化器的各种于一身,并承继专注于技术、专注于顾客健康的一贯作风,为我们解决了传统空气净化方式去除细菌杂质不够全面的难题。

二、格力空气净化器具有哪些使用技巧

1、放置在房间的中间位置

我们建议在不影响家居美观的情况下,空气净化器放在房间的中间位置所达到的效果是最好的,应尽量不要依靠墙壁或家具摆放,或在使用时离开墙壁1米以上的距离。

2、原理人体

由于某些净化器周围也会产生微量有害气体,所以也不要将其放在离人体太近的地方,尤其是采用静电吸附方式的产品要避免儿童直接接触。

3、24小时打开空气净化器

实际上空气净化器的净化功能要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使室内空气得到改善,所以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24小时始终打开空气净化器。而且现在部分净化器也推出了定时功能,利用这个功能我们也可以有效的操控净化器的使用时间。根据你家不同的使用面积,通常3-4小时左右也可以使空气得到有效净化。

空气净化器因具有净化空气,使居室内的空气更具安全性,更清新等特点而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在家中放置一款格力的空气净化器,从而使居室的环境更舒适,健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