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住云南酒店,品味温馨静谧

资讯 第六感    2021-02-22 13:41

如果有人问小编:中国合适旅游的地方是哪里?那么小编会果断的对他说:云南!云南是一个被时间分外优待的地区,懒懒的日常生活,懒懒的休闲度假,懒懒的挣钱,懒懒的享受。顺着云南丽江的古都小路,看时光朦胧的印痕;搬一把靠椅,在下午微熏的暧阳下小歇;寻一处特色的云南酒店,感受大猫眯缝着双眼的温馨静谧……

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看有别于常的“雪月风花”;来玉龙雪山感受“腾云驾雾”,吵闹的,像群小孩;去一米阳光,站成感情最永恒不变的样子,接纳来自天堂的祝愿……这一切“趋于于极致”的场景,怎能由于酒店住宿而毁坏?不一样的酒店住宿自然环境,肯定会让你一个彻底不一样的“云南感受”!云南酒店,你需要好好地了解一下。

入住云南酒店,品味温馨静谧

大研安缦

户型:1-2卧房,1淋浴室,1泳游池

从北京的颐和安缦,去上海的养云安缦,再到最终的云南丽江安缦,从清代到明代,再到宋末元初,安缦,在中国造就了一个有一个建筑史上的經典。朱檐碧瓦,山环水绕,这儿是云南丽江,也是大研安缦!竹桥古径,群山翠浓,这儿是云南,也是大研安缦!

入住云南酒店,品味温馨静谧

大研安缦全部屋子装修所采用的原材料及纺织品均来源于本地域,包含格拉里的云南松,别具一格的纳西刺绣图案和独特的东巴木版画——有盆栽花卉、禽鸟等当然图案设计。石制的木地板、家俱则由砍伐自东北三省的老榆木做成。精美雅致,线框简约,填满科技感的另外,也弥漫着浓厚的社会主义民主。

入住云南酒店,品味温馨静谧

千里走单骑.雪山庄园

户型:1-2卧房,1淋浴室,1泳游池

千里走单骑是和杨丽萍共生矿的一个知名品牌,最具新中式传统式的民宿客栈设计风格,选用了“三坊一照壁”、“四合五露台”的纳西族民居建筑设计风格,大门口好像是时空穿越的桥梁,辅一进到,便好像步入了武侠剧中的情景,铅华繁花落尽,返朴归真。

入住云南酒店,品味温馨静谧

庄园仅九间一套房,认真雕刻的房间装饰,展示出野奢的质量感,每一个屋子的窗前,都是有极佳的风景守在那里,与你不期而至。二层阳台上,浴于湿热泡池,除掉全身疲倦,通过萦绕水蒸气,仰观这座雪山,一房间的太阳、柔情似水与爱。

入住云南酒店,品味温馨静谧

天域艺境公寓C2302

户型:3卧房,2淋浴室

有别于大研安缦的厚实时代感和千里走单骑的纳西民宿客栈风,天域艺境公寓是一个彻底的欧式智能化的公寓一套房,从外型舒适感和智能化便捷度上,要比大研安缦和千里走单骑更强一些,暖黄色的主色给这种智能化的装饰设计中增加了一丝温馨的气氛。

入住云南酒店,品味温馨静谧

公寓有着奢侈的空间艺术,尽享壮美苍洱园林景观,有着云南雪月风花四景中的苍山雪和洱海月园林景观,也有文化艺术气场浓厚的墨笔画千秋画做为装饰设计,在这般智能化的屋子里装点出一室书香。荷兰进口的欧舒丹马鞭草經典系列产品洗护用品、可高处俯览大理洱海苍山的超大型观景平台生活阳台、个人启航游船等都将你的搬入感受提高到完美。

如果时间用于铺张浪费的,那么,请一定要去云南,去哪个“家家户户有冰,住户有花”的云南,去哪个“雪月风花、太阳一米”的云南。寻一处完全免费发愣的咖啡厅,看店内的老猫悠闲的喊着呼噜声,经过的小狗狗趴着又跑走,云南公寓,肯定会给你真实的了解“舒适安逸”的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