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贸邮箱用哪家?企业版邮箱哪个好呢?

资讯 TOM    2021-02-01 13:48

大企业都用企业邮箱是因为企业邮箱设有管理员,可在管理员后台创建部门,在相应部门下为员工开设账号,并配置权限;还可根据项目人员组成设置邮件群组,提升内部协作效率。

企业邮箱的管理员是开通企业邮箱后,服务商提供给企业的一个管理账号,用于管理企业邮箱中的所有邮箱账号。各家企业邮箱管理员的功能不太一样,下面小编以TOM企业邮箱为例介绍一些管理员的普遍功能。

企业邮箱功能

外贸邮箱用哪家?企业版邮箱哪个好呢?

新增&修改&删除用户

对企业下的所有邮箱账号都可以管理,新增、删除、修改邮箱账号信息等等

新增&修改&删除部门

可以给企业创建部门,把用户分别归类到不同的部门中

设置企业定制信息

可以在企业邮箱界面增加企业自己的Logo,让员工登录WebMail时可以看到公司的信息,更有归属感

邮件搬家

如果您之前使用的是其他品牌的邮箱服务,可以通过设置邮件搬家,将邮件搬到现在的企业邮箱系统中来

邮件备份

可以设置将企业下邮箱账号的邮件做备份,避免因员工误操作将邮件删除,导致重要来往邮件丢失。

邮件列表

将企业下的多个邮箱账号添加到一个邮件列表后,给这些账号发送邮件时,将不需要一个一个添加邮箱,直接给邮件列表发信,所有邮箱都能收到邮件。

随心邮

开启微信收发邮件功能,企业下的用户可以将邮箱账号绑定到随心邮上,收发邮件可在微信中完成。

外贸邮箱用哪家?企业版邮箱哪个好呢?

以上就是一些企业邮箱管理员账号的通用功能,不同的企业邮箱还会有一些自己的特色功能不一样,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刚开始用企业邮箱的看官有帮助~现在网上找外贸邮箱就会看到TOM邮箱,独立的海外通道,是国际邮件收发稳定于其他邮箱,包括现在的3折优惠活动等等。可以说是企业邮箱的首选。  【原创】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