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收费企业邮箱有什么用途?

资讯 TOM    2021-02-25 10:41

企业邮箱注册申请,近10年,是中国互联网发展最快的10年,2010年的我们,对智能手机还是懵懂的状态,对社交软件最多的认知就是qq。而经历了10年的蜕变,企业邮箱变的更加现代化了。今天一起来聊聊如何申请企业邮箱,关于收费企业邮箱的那些事儿~

企业邮箱对企业的价值

企业邮箱有着内部协调外部对接的重要作用,具体如下

方便公司内部管理,比如员工入职通知、邮箱通行证、日常行政管理等,如果出现员工无法在原岗位就职的情况下,通过立即封锁邮箱,将有效规避客户资料的丢失等问题。并且可回收清理备份后,给到下一个员工继续开展业务。

如何申请企业邮箱,收费企业邮箱有什么用途?

合理控制运营成本

通常一个企业邮箱如不适用企业邮箱,这和单项沟通成本来计算,宣传费、电话沟通费用、纸张消耗等便很高,而使用一个企业邮箱就可以很好的解决。

TOM企业邮箱

出自1998年的TOM企业邮箱,来自那个电子邮箱最流行的年代,已有20多年的运营经验,拥有大量的忠粉,也让国人的体验到了更加流畅及便捷的产品。

TOM企业邮箱使用独特的反垃圾系统,为知名运营商提供电子邮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及企业邮局运营服务,给用户提供邮件系统软件和反垃圾服务。采用双重通道实现海外通信,使用高信誉的IP实现国内独有的点对点直接发送方式,快速的发送海外邮件。2021年春节期间活动,可享受低至3折的优惠活动,每天低至0.2元,快去注册吧~  【TOM】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