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节赏灯赏月指数地图出炉,快来看看哪里是最佳观赏地!

资讯 TOM    2021-02-26 10:27

今日元宵,又称上元节,是中国古老的传统节日。赏花灯,观圆月,是人们重要的游玩活动。各地天气纷纷出炉,北方大部分地区星空朗照、云雾稀薄,适合观月;局部地区降水稀少。祖国边端地区,像黑龙江西北部、内蒙东北部、新疆及西藏等地有雪花飘落,迎来“雪打灯”现象;江南地区有降雨,可能出现“雨打灯”景象。

元宵节赏灯赏月指数地图出炉,快来看看哪里是最佳观赏地!

雪树银花,小雨淅沥,你还可以参加多种盛事。猜灯谜,让家人、朋友增添一份融洽;逛老街,感受深厚的文化底蕴,目目满是记忆;吃汤圆,享受醇香美食;新的一年迎接吉祥和祝福。

“满帘花影月三五,一碗汤圆情万千”正值上元佳节,TOM企业邮箱恭祝大家即日美好起航,生活和事业正式开启忙碌时刻。赠予一盏孔明灯,祈福意愿,丰收欢乐果实。【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