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返程必看,多地火车站出站要求来了

资讯 TOM    2021-02-19 10:36

春节假期结束,各地迎来返程高峰,返程人员是否需要核酸检测?是否需要隔离?来看最新要求:

北京市

进京人员仍然需要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目前作出更新,刷身份证即可正常出站。

武汉市

一般返程人员只需提供健康码和体温检测正常即可出站,若是重点人群(医务人员、快递人员等)需要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春节返程必看,多地火车站出站要求来了

全国其他地区,天津、上海、广州、杭州、深圳相应发布通知,返程人员只需提供健康码和体温检测正常即可出站。

春节返程温馨提示:合理规划行程路线,错峰出行;听从道路指挥,正确驾驶;做好清洁防护,安全首位;小编祝您行程愉快,平安顺利!【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