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越黄渤,沈腾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一演员

资讯 TOM    2021-02-19 10:36

沈腾,著名的喜剧演员,也时常给观众带来爆笑小品。每一个包袱让人匪夷所思,充满浪漫主义和现实色彩的美男子。

《西红柿首富》是他呕心沥血之作,讲述王多鱼从一贫如洗到财富万贯,再到经得起物质考验,选择爱他的夏竹,最后展现人格高尚。喜剧与现实交织,堪称是完美的佳作。

谈到春节档《你好,李焕英》,讲述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过往经历,贾玲是个开朗乐观的胖女孩,李焕英是她已故的母亲,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女儿健康成长。也是啊,回首父母那个年代,童真和爱意总是满满的幸福。

此外,还有好多作品,比如励志影片《飞驰人生》、青春剧《夏洛特烦恼》等。沈腾犹如一匹黑马,成为中国影史票房第一的演员,我们也期待更多优秀作品呈现给大家。【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