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拜拜节后综合症,从没想过山业家具可以让我躺着上班

资讯 TOM    2021-02-20 11:54

不是才放假吗?怎么又上班了?

灵魂拷问来了,春节返工第一周,大家是不是都得了节后综合症?

游玩聚会余兴未尽,生活节奏又要重回朝九晚六,在充足的办公室暖气下,大脑受到的冷刺激减少,全身耗氧量高导致脑供氧下降,兴奋度降低,所以容易犯困。加上很多小伙伴都逐渐适应了在家办公的节奏,没有了上下班通勤时间的限制,作息也会变得不太一样。

如果能躺着上班多好啊!

拜拜节后综合症,从没想过山业家具可以让我躺着上班

还真能,熟悉我们SANWA SUPPLY(山业)的朋友们知道,为了IT宅男即便一天10小时以上趴在电脑前也能轻松办公,为了玩起LOL或PUBG不会饱受鼠标手的困扰,来自日本的山业品牌一向致力于人体工学产品的研发,为你的生活、工作带去舒适体验。

今天就带来几位居家办公好帮手,为你把把关。快来唤醒自己,唤醒工作,好用的宝贝们已经在前方等你啦!

满满幸福赖床神器:多功能跨床桌

放假在家习惯了宅在暖暖的被窝里,不用下床也能看书、刷剧、吃零食,这才是春节的正确打开方式?以后的周末都想这样,拥有自由自在的幸福!

于是这款多功能跨床桌是单人小窝的不二之选,颜值满分,非常温馨的简约清新日式风格,有深色、浅色两种木纹色,80cm、120cm两种面板宽度。

拜拜节后综合症,从没想过山业家具可以让我躺着上班

脚架穿过床边,可以调整宽度,配备滚轮轻松拉近拉远,高度也可以升降,不占地方。想要的东西伸手可及,很实用!

而且面板角度是能翻转的,躺着就能舒舒服服地使用,令人心动,放置物品的空间很充裕,承重力达50kg,除了电子设备,收纳一个人的书籍、零食、小摆件都OK,还有专门的水杯收纳槽,不用担心你的奶茶会洒翻哦。

灵活百搭一台搞定:双面板升降桌

这是山业家很经典的一款电脑桌,人气居高不下,首先因为它的时尚外观,造型简约却不简单,4种面板颜色适配不同室内氛围,你对哪一款一见倾心呢?

更重要的是它作为可升降可移动电脑桌,在办公室、沙发旁、卧室都能使用,随心调到让你满意的高度。

拜拜节后综合症,从没想过山业家具可以让我躺着上班

面板也可以变化角度,使得桌子有一股线条美,躺着看剧也不会脖子酸!解决了久坐族的重大烦恼,站着可以让人恢复战力,思路更清楚,躺着能快速恢复元气,惬意享受宁静时光。

另外,家里有小朋友使用的话,放上课本,作业和零食,放在大桌子旁边当附加桌,家长也可以帮着辅导,面积很充足,灵活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柔软舒适大显身手:附靠垫膝上桌

结束一天的快节奏工作,拥有属于自己的放松时光是很重要的事情。为了让你想怎么躺就怎么躺,笔记本平板不再硌腿或烫手。这款宝贝一定要分享给大家,可谓是懒人福音啦!

简简单单放在腿上就可以使用,无需办公桌也能整出一个工作台来。连鼠标的位置都设计好了,附上可拆卸鼠标垫不要太贴心!

拜拜节后综合症,从没想过山业家具可以让我躺着上班

木纹面板看起来很治愈,宽阔尺寸让你大显身手。移动办公不挑地点,车上、户外也可以用到。尤其小户型应该很需要哦,不仅解决空间不足的问题,还很有温馨格调呢。

面板背后有一块柔软的布面靠垫,垫在腿上不会累。这样让面板有10°左右的倾斜角,看屏幕、读书写字的时候又方便又舒服。

好帮手就介绍到这里,关键还是要好好休息,把握好时间的比例,只有保证了充足的睡眠,才能有强健的体魄和充沛的精神应对工作学习。拜拜节后综合症,山业给你温柔支撑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