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北网校发布年度短片《不交作业的老师》,科技助力教育公平

资讯 TOM    2021-02-10 12:12

近日,清北网校发布年度短片《不交作业的学生》,该片由真实人物故事改编。

主人公蒋老师是云南省保山市一位数学老师。为了教好当地的孩子,他报名清北网校,和一年级的学生们一起上网课,学习教学方法和技巧。

每天,上完自己的课,蒋建宏回到家里,身份就从老师变成了学生,继续上课。蒋老师表示,他在网课中发现,老师会通过一些形象的画面,让学生从自己身体的动作记住解题的思路,这个方法也被他用于实际教学中。

如今,教育资源的局部失衡仍然存在,清北网校正联同屏幕另一端的教育工作者们,努力让优质教育资源流动起来,弥合教育差距。

清北网校发布年度短片《不交作业的老师》,科技助力教育公平

清北网校是大力教育旗下聚焦K12的教育产品,采用“主讲课上直播授课+辅导老师课后辅导管理”双师模式,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改进学习方法。

2020年初,清北网校也曾在疫情期间帮助近20省、近千所学校搭建"空中课堂",为师生在家上课提供稳定技术保障。公开资料显示,清北网校曾获湖北省电教馆、陕西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海口市教育局等推荐,列入免费教学服务平台名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