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棉时代童瑶同款化妆棉 上妆卸妆清爽美肌

资讯 TOM    2021-02-22 17:34

注重护肤的MM们都知道化妆棉的重要性,除了卸妆、涂化妆水之外,化妆棉还有敷脸的妙用。同全棉时代爆款产品洗脸巾一样,化妆棉也是备受用户喜欢的一款产品。全棉时代品牌代言人童瑶同款柔韧化妆棉,100%天然棉片,给脸部肌肤温柔呵护。

全棉时代童瑶同款化妆棉 上妆卸妆清爽美肌

对肌肤友好的100%棉材质

市面上很多化妆棉为“绵柔”材质,事实上只有极少甚至是没有棉纤维,实为化纤无纺布材料,通常使用的化纤无纺布是PP(Polypropylene) 聚丙稀。PP (Polypropylene) 是以聚丙烯胶粒为原料,该无纺布通过化学加工处理后,触感较柔软光滑,且呈白色絮状,通常被误认为其核心材质是“棉”,其实对于肌肤来说,尤其是敏感型肌肤并不友好。

全棉时代柔韧化妆棉,材质是100%棉,坚持不添加化纤,不添加荧光增白剂,纯粹到只有天然棉花,接触肌肤舒适,环保。

全棉时代童瑶同款化妆棉 上妆卸妆清爽美肌

三层压边设计,擦拭不分层

全棉时代柔韧化妆棉的结构为双面全棉水刺面层,中间包裹100%天然棉花,不仅保留棉花本身的柔软触感,还能快速吸水、锁水、释水,快速卸妆,节省化妆水,做到不浪费。边缘处采取的密合型压边设计,则有效防止分层或脱棉,擦拭不变形、不掉絮,使用起来更加贴心。

全棉时代童瑶同款化妆棉 上妆卸妆清爽美肌

大小适宜,一次一张刚好

50mm×60mm的单片尺寸,无论辅助卸妆、上妆护肤,还是卸除甲油使用,都可以一张搞定。同时,作为日常高频使用的一款产品,210片/包的量贩装,大包装更划算。贴心抽绳设计,防尘防潮,即便出行携带也不会觉得负担。

全棉时代童瑶同款化妆棉 上妆卸妆清爽美肌

洗脸或者上妆、卸妆,护肤过程的每一步都不将就,全棉时代100%棉洗脸巾和柔韧化妆棉都可以安排起来,新的一年,继续让自己美在当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