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宵节热闹非凡,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也有不一样的“色彩”

资讯 TOM    2021-02-26 16:12

“今年元夜时,月与灯依旧”,2月26日是一年一度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在这合家团圆的喜庆日子里,人们会吃元宵、赏圆月、放烟花、观彩灯、猜灯谜……元宵节自古热闹非凡,而新年限定款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也以不一样的“色彩”,每一天更加多姿多彩。

元宵节热闹非凡,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也有不一样的“色彩”

五色临门,「红」运当头,将美好的新春祝福送上门

在大多数人印象里,按摩椅身材“笨重”,“造型”千篇一律,颜色更是非黑即灰,无论是横看还是竖看,似乎都与现代家居审美不沾边。为了满足人们的审美需要,提升整个空间的时尚美感,按摩椅不断更新换代。

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就是一款让人“一见钟情”的产品——它以细致的皮革纹路,彰显深邃优雅,正符合时下年轻人对于潮流时尚的定义和个性化品味的追求;更以愉悦人心的时尚色彩则,搭配各式各样的室内设计风格,轻易融入家居空间。

“红到发紫“的摩力红、“樱桃胭脂”般的开运红、“温暖而又赤热”发财红、“偏向咖色”的喜气红、“灿若桃花”的幸运红……五色临门,在深深浅浅的红色中,满足不同审美人群的喜好,多款配色任君挑选,以轻易搭配现代居家空间,为家居生活增色添彩,提升品味与质感。

元宵节热闹非凡,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也有不一样的“色彩”

多重模式,适合多重场景,于细微之处享受品质生活

凭借高端美学设计与多样时尚色彩,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成为现代家居空间的“百搭款”,而8种模式则赋予它更大的舞台。

放在客厅,它以时尚椅之姿,成为家的另一道风景;慵懒午后,它是敷面膜、做美甲、看综艺,解锁多样悠闲时光的梳妆椅、舒乐椅、悠闲椅、视听椅;繁忙工作之余,它无疑将以人体工学设计及专业按摩手法,成为“宠爱自己,身心放松”的贵妃椅、美足椅、按摩椅。

元宵节热闹非凡,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也有不一样的“色彩”

除了“多重模式”打动消费者的芳心,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还拥有多项人性化设计,满足多重使用场景,在朝夕相伴的每一天,为用户带来贴心关怀:多功能休闲边桌,让按摩同时追剧品茶成为可能;两个USB接口,则可时刻为手机、iPad、小风扇、加湿器等便携设备充电……足不出户,静坐少动,即可在各种娱乐和生活场景中无缝切换,奔赴下一场精彩。

元宵节热闹非凡,OSIM傲胜八变小天后也有不一样的“色彩”

俗话说“不过十五都是年”。眼下元宵节已至,不妨用这款OSIM傲胜新年限定款8变小天后智能沙发,烘托吉祥喜庆的节日气氛,解锁休闲娱乐新玩法,同时在“坐着慢慢摇”的每一天里,开运2021。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