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定制类家居品牌 非我乐家居莫属

资讯 TOM    2021-02-26 17:33

随着家居类消费市场主流人群越来越年轻化,人们的审美也有了比较明显的改变,相比于传统的家具,既有个性又充满设计感的家具更能勾起他们的购买欲望。纵观当前市场上的定制类家居品牌,以“我乐,设计让家更美”为品牌理念、将原创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的我乐家居,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品牌。

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定制类家居品牌 非我乐家居莫属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原创设计,告别千篇一律

“原创设计”一直是我乐家居发展的根本,也是我乐家居的核心竞争力。为打造出更多时尚高端有个性的厨柜、全屋定制产品,我乐家居一直以来都立根于原创设计,签约欧洲8大优秀原创设计师外还培养出了一支自己的优秀原创设计团队,每年都会设计多款具有独特风格、紧贴国际潮流的全屋、厨柜定制产品。

比如2020年新上市的我乐全屋新品INGEREECE格睿系列,设计灵感来源于西方艺术源头——古希腊,整个设计大面积选用柔和致雅的落灰岩,搭配简明立体的门板与墙面线条,在轻古典气息之外,增添现代主义利落美感。

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定制类家居品牌 非我乐家居莫属

图:我乐家居全屋新品-格睿系列

第十代智慧厨房,最大化提高使用率

在追求原创设计的同时,我乐家居在产品功能的实用性上也是做足了功夫。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的出现解决了消费者的厨房收纳困难、清洁麻烦等一系列难题,创新研发推出我乐厨柜中柜系统,最大化提高了厨房的使用率和收纳率,便捷了消费者的下厨生活。

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中柜系统,主要包含一层挂钩中柜、二层隔板中柜、轨道插座中柜、翻盖插座中柜、调味模块中柜、下翻刀叉中柜和玻璃移门中柜7大功能模块,将厨房日常高频储物、拿取等需求进行科学分区,按需组合搭配,更方便、更便捷也更高效。

 

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定制类家居品牌 非我乐家居莫属

图:我乐第十代智慧厨房中柜系统

智能制造,生产高效高质

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和高效生产,我乐家居投资建造了两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南京的江宁区和溧水区。其中,位于南京溧水的厂区是一座集“信息化、智能化、高速化、自动化、立体化”五化一体的智能制造生产基地,生产节拍能实现“日”到“分钟”的跨越,极大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实现了生产效率最优化。

此外,我乐家居还能够通过智能设备监控生产环节,确保产品质量。通过规划物流计划、订单交期、包装规划等关键因素,经过集中揉单、协同生产、分拣包装、产品入库、装车发运五大流程,极大地提升了我乐家居产品的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集颜值和实力于一体的定制类家居品牌 非我乐家居莫属

图:我乐家居溧水工厂生产线

在大数据支撑下,通过科技手段实现产品大规模定制,在满足消费者家居定制梦的同时生产的产品质量也得到有力保障。

综上,无论是原创设计产品美观度还是产品功能的实用性以及产品生产质量等角度来看,我乐家居绝对是一家值得消费者认真考虑与选购的定制类家居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