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学期战役打响,画啦啦用专业托起万千少儿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21-02-26 16:27

随着新学期的临近,不少家长已经开始为孩子物色新的兴趣班了。据调查研究显示,美术教育近年来成为热门兴趣班之一,少儿美术教育机构也越来越多。

画啦啦小班直播课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少儿美育品牌之一,凭借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水平,受到了众多家长的支持和认可。

全新STAR课程体系,在线少儿美育领域一路领先

著名教育家蔡元培曾说:“美育者,应用美学之理论于教育,以陶养感情为目的者也。”明确了审美教育, 是以陶养感情为目的,以“德”为中心,关涉人生意志、行为的教育。

画啦啦小班直播课专注5-12岁孩子的美术教育,2020年11月,升级了全新的课程体系——STAR课程体系,分为系统必修课、专题培优课、精品直播课三大类别,采用专业艺术院校的“主修+选修+跨学科”模式,是在线少儿美育领域首个将美术知识、专业技法、审美素养三大板块系统融合的课程体系。

 

 新学期战役打响,画啦啦用专业托起万千少儿美好未来

(画啦啦STAR课程体系)

课程始终坚持循序渐进的形式,先让每位开始学习的小学员先接受系统必修课的学习,每节系统必修课全面覆盖了创意绘画及技法教学。在打牢基础之后,小学员再结合自身特点及兴趣爱好,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专题培优课,同时根据自我发展的需求,挑选心仪的精品直播课,从而全面提升绘画水平和专业的艺术审美能力。

“1V6”小班直播课,全职美术老师为孩子保驾护航

经调研,2018年画啦啦由1V1模式升级为1V6小班课。小班学习使得孩子们在学习中加入了良性竞争的因素和氛围,孩子们在竞争中激发艺术想象力与创造力,不仅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还能在学习的过程中,较为合理的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表达能力。可见小班虽“小”,但作用却一点不小,不仅为孩子成长提供更多空间,还为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

 

 新学期战役打响,画啦啦用专业托起万千少儿美好未来

画啦啦作为国内首家采用全职美术老师的在线教育机构,发展至今,画啦啦师资团队人数已高达1500人。他们竭尽所能,不断提升自我的美术修养和专业技能,只为了在课上能更好地进行知识传播,课下能为每位小学员提供更加专业、细致的指导,力争让每个孩子来到画啦啦都能学有所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