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职妈妈、膝下4个孩子,她如何通过云集在家“挑大梁”?

资讯 TOM    2021-02-26 16:27

近年,UC大数据发布的《中国妈妈“焦虑指数”报告》显示,全职妈妈的焦虑指数为58.34,仅次于金融、互联网行业的妈妈。

全职妈妈的焦虑,不止教育子女、处理家务,还要承受无工作带来的经济压力。这种经济焦虑,对多子女的全职妈妈来说,更为严重。

对此,膝下4个孩子的广东全职宝妈刘妙双,很有发言权。

从小城市一路打拼到深圳、东莞,当过代课老师,涉足过眼镜行业、手机行业,历经打工、摆地摊、创业、失业、做微商......跌跌撞撞之后,一次偶然让刘妙双接触到了会员电商平台云集(NASDAQ:YJ)并注册了会员,如今她已经是一名收入可观的带货达人。

全职妈妈、膝下4个孩子,她如何通过云集在家“挑大梁”?

刘妙双在云集的线下活动中做经验分享。

在云集,她没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也能拥有可观的收入,实现经济独立。她在云集的带货收入,已经支撑了4名子女的教育、家庭日常开支,这让丈夫可以全心办厂创业。

那些波澜不惊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

“我的收获,孩子们有功劳”

在春节贺岁电影《你好,李焕英》中,贾玲用电影形式,回忆了妈妈对自己无尽的爱。而在现实生活中,中国妈妈们也承担起家庭、子女教育等众多重任。

2018年3月,刘妙双又有了第4个孩子。孩子的抚养任务繁重,丈夫办厂她搭不上手。成为全职妈妈后,她不甘心完全没有自己的收入,想着如何为家庭分担经济负担,“老公创业,家里最好有一个(收入)备胎。”

“当时,我一个人在家里带4个孩子,如果不跟其他人接触和交流,可能会精神失常。”她回忆。于是,她先做起了微商。不过,“做微商只卖1款产品,还不好卖。”

巧的是,不久,朋友将云集推荐给她,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她开始接触云集。

全职妈妈、膝下4个孩子,她如何通过云集在家“挑大梁”?

刘妙双和孩子们参加云集的活动。

“我既自用也分享,自己买了什么使用过后觉得好,就向朋友们推荐,边买边赚、边卖边赚。”云集的精选模式,让她对商品更放心,“商品还可以变换着卖”。

加入云集后,刘妙双不仅经常在线上跟天南海北的朋友分享带货经验,生活也变得充实,带货收入也可观起来。

“小事业、大作为。”她自豪地介绍:“孩子的学费、吃喝穿、家里日常所需我通通包办,我的养生品护肤品自己安排,还可以帮交房贷车贷。”

现在,她最小的孩子2岁、最大的孩子已经16岁。“孩子们很懂事、理解妈妈,他们经常帮我忙。”刘妙双表示,在自己忙于刷手机带货时,大孩子会帮忙带妹妹、做饭。

她介绍,春节期间,她和孩子们开了一次“家庭会议”:“我表扬4个孩子们,2020年妈妈在云集上获得的收入中,也有他们的一份功劳。”

“美食团让孩子们更幸福了”

“自己试用,再分享给我的客户。”谈及带货经验,刘妙双说。

她认为,不管是日用品还是美食,只有自己试用过才知道产品好,只要是好产品,自己都不遗余力地推荐给客户,让他们放心买。

大道至简,朴素言语的背后是社交带货的核心逻辑:个体信任。“信任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刘妙双说。成为云集会员3年,她在微信社群中牢牢地强化起自己的信任,并随着平台一起成长。

约半年前,云集孵化的专业化社交零售项目“美食团”启动,刘妙双又成为了一名美食团团长,开启美食带货。在美食团,每天仅滚动更新上架7款精选食品,让社交带货更加聚焦。

全职妈妈、膝下4个孩子,她如何通过云集在家“挑大梁”?

美食团为刘妙双一家带来许多美食惊喜。

“我成为美食团团长后,孩子们更幸福了。”她介绍,有了美食团,孩子们更方便地吃到大江南北的放心、地道美食。

拥有特殊经历的刘妙双,也乐于将经验分享给其他的云集会员、美食团团长。在告别代课老师讲台多年后,她又多次重新站上新的讲台分享个人所得、所感。

在家抚养4个孩子的衣食住行,还有可观的收入支持家庭支出,她的月收入甚至高于工厂的两三名普通员工总和。刘妙双的状态,也引来了闺蜜们的羡慕。她告诉身边的小姐妹们:“我也是不断坚持下来的,所有的苦都过来了,不能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不断坚持,一点一点积累,就一定能成功。”

如今,刘妙双已经和丈夫在广东东莞安了家。谈起未来,刘妙双表示想要将这份事业继续做下去,“云集改变了我,我在云集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也得到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优秀的人还很多,我也会继续向他们学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