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转型,升级,发展!

资讯 TOM    2021-02-04 16:47

栗坤认为,影视行业在内容创新方面,可以瞄准主旋律商业化赛道,而在营销创新方面,多维结合与内容相互赋能是一个很重要的突破点。在模式上采取云点映、口碑前置、垂直观众专场点映相互结合的方式。短视频营销方面力求投放精准,《树上有个好地方》这一相对小众的儿童教育类型,通过精准的渠道投放,在抖音已获得超10亿的话题播放量;《奇袭·地道战》根据观众特点,营销上同步尝试了快手与B站,分别收获超2亿的话题播放量和单条爆款的超10万弹幕互动。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转型,升级,发展!

耐飞成立之初就明确了双厂牌的运营理念,耐飞影视主做网剧,兔子洞文化主做网络院线。虽业务有所区别,但耐飞对两个厂牌的运营理念一以贯之:第一,坚持科技驱动,公司设置数据部门,用数据为内容生产、制作、营销、发行、商业化的各个环节进行赋能;第二,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精细化管理,无论是IP还是原创内容孵化,都从内容的开发立项、制片管理、营销发行到商业化增值,进行全链路的精细运营。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转型,升级,发展!

提到对于整体网络电影市场发展的期待,栗坤在接受采访时说:“网络电影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迎来了新的转型、升级和发展,正逐步成为未来的内容刚需。”为了迎接挑战,行业的每一个参与者都需要在各自的业务领域不断追求精细化运营。市场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