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中国财经TMT领秀榜新鲜出炉,法迪欧实力上榜、揽获双项大奖

资讯 TOM    2021-02-05 10:40

2月3日,2021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成功举办,正式公布了各行业年度优秀企业、优秀产品评选获奖名单。其中,法迪欧凭借十余年来深耕厨卫行业积淀的底蕴以及2020年的卓越战绩,获得业内认可,一举揽获双项大奖,获评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旗下明星爆款7型油烟机J9017R同时荣获2020年度品质家电产品奖。

2021中国财经TMT领秀榜新鲜出炉,法迪欧实力上榜、揽获双项大奖

品牌升级未来可7,法迪欧助力用户品质生活再进阶

据了解,2021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由运营商财经网举办,以媒体的敏锐度和专业度为依托,盘点了2020年度各个行业大事件;并通过大众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运营商、通信、金融、汽车、房地产、互联网、家电、家居、食品等多个领域的年度优秀品牌及爆款产品。

法迪欧在此次盛典中凭借实力上榜,荣获了“2020年度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殊荣,正是因为其在厨电领域中拥有不俗的表现。回顾2020年,各行各业都经历了巨大的挑战,厨电行业也一度陷入了负增长的泥沼中;而法迪欧却始终保持着“逆势上扬”的主旋律,在618、818、双11等大促中,取得了油烟机、燃气灶线下销量TOP1的好成绩,打了相当漂亮的一战,助力更多的用户生活品质再进阶。值得一提的是,法迪欧的品牌实力并非是在一朝一夕间铸就,而是在十余年的发展中持续升级技术、服务,不断布局渠道、营销,从而厚积薄发、引爆品牌势能,拥有了“引领厨电新未来”的超级战力——未来十年,依然可7。

2021中国财经TMT领秀榜新鲜出炉,法迪欧实力上榜、揽获双项大奖

7型油烟机备受好评,智慧创新引领厨电行业新风向

法迪欧在品牌升级的过程中,推出了众多口碑产品,7型油烟机当属其中的明星品类,每一代产品都为用户带来了颇为颠覆的使用体验。第四代7型油烟机J9017R更是超越历代,在2020年厨电市场中大放异彩,并荣获了2020年度品质家电产品奖,获得行业认可、不负用户信任。而助力这款产品成功突围的重要因素正是智慧创新。具体说来,法迪欧7型油烟机J9017R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前代产品的基础上,新增了体感智控和一键电加热自清洁功能,爆炒大风量升级至22m³/min,并近一步优化了7型设计、释放更多自由空间。

2021中国财经TMT领秀榜新鲜出炉,法迪欧实力上榜、揽获双项大奖

可以看到,法迪欧正在以技术创新为引擎,行走在高质量发展的跑道上,也将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解决方案,引领厨电行业新风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