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途课堂:以学员为中心 牢固树立高质量服务意识

资讯 TOM    2021-02-28 18:01

随着互联网和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人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和途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近几年,在技术、市场与政策的共同推进下,中国在线教育市场愈发活跃。越来越多的家长也开始了解在线教育模式,并体验到了在线教育的优势,对在线教育的接纳度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在线就能学习,不仅省去了不少路上的时间和精力,学习时间也相对更自由。而且每节课后还有辅导老师在线答疑,可以更好地掌握、巩固学习难点,相比较线下课堂来讲更方便。而且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还是要安全第一。”开始出现在许多人的谈话之中。

在日常中,经常能看到高途课堂这个品牌。经过调研观察,很多家长体验试听过都觉得不错,正价课的效果也确实好,在大家眼中,高途课堂已经成为了高品质教学服务的代名词。

据悉,高途课堂是美国上市公司跟谁学集团旗下专注于中小学的 K12 在线教育机构,采用“名师授课 + 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在这里上课的老师很多都是名校毕业,教学经验丰富,教育理念先进。在搭建不同年级的课程体系过程中 , 高途课堂的团队通过认真、系统地研究国家课程标准和各大版本公立学校教材,确保了知识点全部有出处、排布有逻辑,包括教材包和互动课件。

教育可以买,但好的教育口碑是买不到的。行业里的老师很多,但会讲课的老师并不多,高途的老师上课深入浅出,对于知识把握的很精准,讲课层层递进。他讲数学最大的特点就是提高学生对数学的学习兴趣,而不是强行将知识灌输进学生脑子里,他很擅长归纳学习方法、考试规律、学习方法等,可以帮助学生在短时间内提分多。

教育从来都不是价值的传递,而是价值的创造。据高途课堂2020年高考喜报,共四位考生高考成绩超过700分,有26人进入了省前100名,有78人进入了省前1000名,超过800位学员高考分数相比模拟考试提分超过30分。据2020中考喜报统计,全市排名前20的学员有7位,44位学员单科满分或接近满分,共22位学员总分逆袭50-150分不等,15位学员单科逆袭从40-70分不等,25位高分学子总分接近满分。在高分学员的绝对数量上,高途课堂大幅领先其他在线教育机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