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主题开启“红出好运年”春节活动,集新春锦鲤卡瓜分百万红运礼

资讯 TOM    2021-02-07 18:35

随着2021辛丑牛年的日益临近,新年的气氛变得越来越浓!在今年春节期间,华为主题联合华为音乐开启了“红出好运年”品牌活动。今年华为主题从“有你,有陪伴”的品牌主张出发,带来了更加丰富多样的玩法——传统“集卡”活动再升级,还能瓜分百万红运礼,和亲友体验趣味游戏,更有IP独家主题齐贺新春。

华为主题开启“红出好运年”春节活动,集新春锦鲤卡瓜分百万红运礼

集“锦鲤卡”解锁“红运礼”,AR玩法和福利齐上阵

今年华为主题迎合“红出好运年”量身打造了新春沉浸式场景,让浓浓年味呼之欲出。你可以通过“AR扫红”互动收集“新春锦鲤卡”,只需扫描身边的红灯笼、红衣服、红包、春联等红色物体,就有机会凑齐福、禄、寿、喜、财这五张锦鲤卡,解锁单人最高2021元的新年红运礼。

华为主题开启“红出好运年”春节活动,集新春锦鲤卡瓜分百万红运礼

开年开好局,有团就有聚。华为主题社区还与王者荣耀游戏联合推出了“不夜长安游园会”AR拍照滤镜,告别一成不变的传统“全家福”,在新年团聚时,跟家人一同对镜头比出“6”的手势“入园”吧,足不出户也能穿越不夜长安城,感受繁华的盛世大唐光彩,体验到惊艳十足的AR趣味体验。

华为主题开启“红出好运年”春节活动,集新春锦鲤卡瓜分百万红运礼

除了科技感爆棚的AR扫红和AR拍照方式外,你还可以通过“锦鲤跃龙门”和“甩掉所有不开心”这两种游戏闯关方式获得新春锦鲤卡。如果人品值爆棚还可以随机获得神秘的“红运锦鲤卡”,获得抽取HUAWEI Mate40手机的机会;也可以邀请亲友一起参与,赠送新春锦鲤卡必得红运锦鲤卡,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此外,还有华为主题会员年卡五折限时特惠、新春红包雨、春节全场抽奖等精彩福利活动等着大家!更有腾格尔、刘宪华、胡夏、江映蓉等众明星恭贺新春,给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丰富场馆内容与独家IP主题齐贺新春

除了眼花缭乱的福利外,华为主题还在春节期间特别上线了“新春定制主题”和IP主题内容。比如与故宫文创联合推出的故宫系列主题,不仅刻画紫禁城600周年辉煌变迁,更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内核。还有与樱桃小丸子、海绵宝宝等知名卡通IP联手打造的新年贺岁主题,与知名动画《天官赐福》合作主题,以及华为主题官方工作室IP《猫镇》系列主题,充分满足你对个性化主题的需求,更能成为春节期间亲友之间增进交流、传递情感的载体。

华为主题开启“红出好运年”春节活动,集新春锦鲤卡瓜分百万红运礼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主题还在春节期间特别设立了25个主题场馆和9大热销榜单会场,比如今年春节包含了情人节,情侣们可以在【怦然心动 情侣系列】下载甜蜜主题,让甜蜜升级。如果你是摄影爱好者,可以在【摄影大咖联名馆】找到摄影师出品的精美摄影作品壁纸;喜欢创新黑科技的小伙伴可以在【创新黑科技馆】感受主题的黑科技力量,趣味玩法让春节欢乐不停;除了手机还有手表设备的小伙伴,不妨去【新年套装主题特辑】发现新的惊喜,精美套装主题一键多屏应用,好事成“套”,“套“出好运……还有诸多新春主题内容和心动资源陪你一起过牛年。

华为主题开启“红出好运年”春节活动,集新春锦鲤卡瓜分百万红运礼

2021“牛”转乾坤,挥别旧的一年,踏上归家的路途,大家对新一年红红火火的期盼与渴望也比往年更甚。华为主题不断在美学体验上探索,为用户持续提供优质的手机个性化服务,用创新设计和炫酷科技为此次新春主题活动加码助威,每一屏,都是陪伴的温暖。让这个春节有你,有主题,有陪伴,助你2021牛年红出好运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