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燕百味鸡携手电影《人潮汹涌》,穿越人潮陪你过大年

资讯 TOM    2021-02-07 18:35

“换个活法,牛转乾坤”是不少人对于即将到来的农历牛年的美好期待,而在电影《人潮汹涌》中,由刘德华饰演的顶级杀手周全,和肖央饰演的“小透明”群演陈小萌,在一次意外中真的交换了身份。杀手周全化身落寞群演后,瞬间丧失了存在感,在周围人的忽视和嫌弃中,他懂得了感情的珍贵,重新审视了爱情和生活;群演陈小萌莫名其妙地变成了杀手,这个身份颠覆了他原本平淡无趣的生活,让他的人生变得热血沸腾。

紫燕百味鸡携手电影《人潮汹涌》,穿越人潮陪你过大年

同样沸腾的还有紫燕百味鸡的食客们,因为紫燕百味鸡和电影《人潮汹涌》已经联名,他们将在这个农历新年,一起为大家送上满满的春节祝福。紫燕百味鸡春节千店不打烊,不管你是留在驻地过年,还是返乡团圆,紫燕百味鸡都会陪你过一个美味好年。

紫燕百味鸡携手电影《人潮汹涌》,穿越人潮陪你过大年

2月4日-2月17日,紫燕百味鸡全场实付满88元送18元素菜或香辣休闲任选。过年吃鸡,大吉大利,这是春节期间紫燕百味鸡对广大顾客的衷心祝愿。无论是人气之王藤椒鸡、镇店之宝百味鸡,还是休闲系列的藤椒鸡翅尖、各种口味的凤爪,都会为你的新年增添别样的美味,再加上脆爽的素菜,在品尝完肉食后来上一口,十分地清爽解腻。

紫燕百味鸡携手电影《人潮汹涌》,穿越人潮陪你过大年

除了吃鸡,紫燕百味鸡还有众多美味供食客们选择。经典拌菜系列里,有麻辣鲜香的夫妻肺片;特色香卤系列里,有酥烂入味的香酥鸭、肥而不腻的紫燕鹅;在香辣休闲系列里,有酱香浓郁的麻辣鸭翅、骨中含汁的藤椒鸭脖、劲道耐嚼的孜然锁骨等产品,让你在卤汁的香醇中感受温馨,在藤椒的爽辣中升腾欢乐。

紫燕百味鸡携手电影《人潮汹涌》,穿越人潮陪你过大年

这次跨域联合可谓是别出心裁,影片的制作班底实力雄厚,饶晓志是倍受关注的青年新锐导演,从《你好,疯子!》到如今的《人潮汹涌》,他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电影轨迹。而刘德华、肖央、万茜等主演,也都在演艺领域不断追求精进、突破自我。

紫燕百味鸡也在发展中不断进取,凭借强大的实力配置了先进生产设备,从原材料采购溯源、生产工艺控制、危害关键点控制、产品检验放行等方面建立了规范体系,并投入大量资金建立了ERP系统,以软硬件实力保障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

紫燕百味鸡携手电影《人潮汹涌》,穿越人潮陪你过大年

影片的三位主演各有千秋,共同成就了这部春节档大片。刘德华在影坛一路摸爬滚打,许多惊险镜头都拒用替身,亲自上阵,且演技精湛,戏路宽广,天王的称号实至名归。肖央从《老男孩》开始就火力全开,凭借真诚和刻苦打动了无数影迷。万茜近两年也非常活跃,在综艺、影视领域都令人刮目相看。

而发源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紫燕食品,如今也已经成为中国熟食行业的佼佼者。经过了筚路蓝缕,潜心耕耘30余年,才有了如今在全国100多个城区开设“紫燕百味鸡”品牌连锁店超4300家的辉煌成绩。双方都在各自的行业内部产生了较大影响,这次联名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了,令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