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排卵期怎样计算 排卵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资讯 39健康网 2021-03-04 11:03

到了生育年龄后的每一个正常女性,她们每个月都会排出一颗成熟的卵子,在这个期间如果能够安排同房,是可以大大提高受孕的几率的,为此对于正在积极备孕的女性朋友来说,一定要积极把握。那排卵期怎样计算?排卵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排卵期怎样计算?

说到排卵期怎样计算这个问题,其实是有规律可循的。一般来说对于月经周期比较有规律的女性而言,下次月经来潮的第一天往前倒数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前5天,后4天,算上排卵日当天,都属于排卵期。如果月经周期没有规律,长短不一,排卵的具体时间不好推算,这时可以使用排卵试纸检测,或者彩超监测卵泡发育情况,来找出排卵期。

那排卵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1)白带分泌增多

由于体内激素影响,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阴道分泌物也会大大增加,并且此时的白带是比较清亮透明,并且有拉丝状的。

(2)排卵痛

女性在排卵的时候,小腹可能会出现微微的腹痛,一般来说并不是特别的明显,稍加休息就可以缓解了。这是因为在卵泡破裂,卵泡内的滤液顺势流入了盆腔当中,从而刺激盆腔引起了一侧疼痛不是。

(3)性欲高涨

总体来说,女性在排卵期的性欲会特别旺盛,这是女性希望怀孕的身体信号达到最高值的体现。

(4)抵抗力下降

因为排卵期的女性阴道粘液会变得稀薄,这是为了让精子能更容易地通过从而增大受孕成功的机会,与此同时此时女性的鼻腔粘液也会减少,这就增加了细菌侵入人体循环系统的机会,稍微不注意就可能会导致生病不适的情况出现。

以上就是关于排卵期怎样计算的相关内容介绍,相信大家在阅读完上文以后,对于如何计算自己的排卵期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正在积极备孕的女性朋友,能够及时把握好排卵期,让自己更好地受孕。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