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盆底肌恢复的黄金期是什么时候?这4点盆底肌恢复训练一定要做好!

资讯 亦蓁母婴 2021-03-06 14:28

产后护理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主要有3点:第 一,蓄精养锐的健康;第二,精心调养的身材恢复;第三,盆底肌恢复的功课。

对于很多新手妈妈们来说,产后恢复的各项问题一概不知。当身体出现相应症状时,也经常不当回事,一次次的漏掉盆底肌恢复工作的黄金时间,最终后悔莫及。盆底肌恢复之所以重要是因为它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烦恼,漏尿的尴尬、阴 道松弛的困扰、子宫脱垂的危险等等,那么,如何进行盆底肌恢复?盆底肌恢复方法都有哪些呢?亦蓁母婴带您来具体看一下!

1、适当运动

怀孕分娩对女性来说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生产的过程中,胎儿经过产道的时候,盆底肌会受到较大的压力,容易造成盆底肌肉的损伤。在产后,产妇的身体收缩能力又在大幅度地下降,所以身体会出现一系列影响健康的症状,从而影响到女性产后的生活的质量。

盆底肌恢复可以通过自身适当地运动进行调节,多对臀部肌肉进行运动锻炼,来刺 激盆底肌的收缩能力。例如扎马步、深蹲等运动都是对盆底肌恢复有好处的运动妙招。

2、瑜伽锻炼

产后瑜伽,是很多产后妈妈们的选择。在瑜伽锻炼的过程中,妈妈们不仅可以进行产后的身材恢复,还可以愉悦身心,学到的动作也可以在带宝宝的时候在家里进行锻炼,对盆底肌恢复有着不错的恢复效果。

不想花费心力,也可以考虑到专业的产后恢复中心进行咨询,亦蓁钻研产后恢复13年,专业的医生会结合产妇自身情况定制合理的恢复方案,正确、健康的对待产后盆底肌恢复。

爱美是每一个女人的天性,产后恢复不要忙于减脂塑形,先检查一下盆底肌有没有出现问题。正确对待盆底肌恢复,要比盲目进行身材恢复重要的多。总之,盆底肌恢复是一件大事,各位宝妈一定要认真对待才行。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