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窗户贴膜的优缺点

资讯 pchouse 2021-03-06 14:30

由于卫生间使用的特殊性,不少人都会选择给卫生间的窗户贴上一层膜。今天就由PChouse和大家一起看一下卫生间窗户贴膜的优缺点。

一、卫生间窗户贴膜的优点

1、降低眩光

部分卫生间如果朝向不好的话,给窗户贴膜能够有效降低眩光,增加舒适度,减少室外带来的紫外线与热量。

2、延长家具寿命

有助于保护卫生间家具建材,因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会造成各种化纤织物的褪色,还会导致皮肤癌,卫生间窗户贴膜能够有效的阻止紫外线进入室内。

3、增加安全性

卫生间窗户贴膜可以增加安全性,玻璃是易碎物质,当无意或者有人蓄意破坏时,玻璃膜能够一定程度上的减缓玻璃破碎的程度,减少碎片乱飞,降低对人体的损害。如果和隔壁楼靠得比较近的话,贴膜可以保护隐私。

二、卫生间窗户贴膜的缺点

1、使用寿命不长

窗户贴的膜一般来讲使用寿命不长,如果拼贴技术不佳的话,在卫生间潮湿的环境下,很容易就会出现起泡,卷边等现象,如果想二次修护也有难度,一般需要重新贴一次。

2、不美观

卫生间窗户贴了膜后对采光有一定影响,窗户看起来没那么通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