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最快纪录!你好李焕英票房超过50亿,仅位列战狼2和哪吒之后

资讯 前瞻网 2021-03-07 17:04

 

破最快纪录!你好李焕英票房超过50亿,仅位列战狼2和哪吒之后

今年票房黑马《你好李焕英》自上映以来频频刷新纪录,截止到2月21日22时03分,你好李焕英总票房正式超过唐探3,如今票房正奔50亿而去。

截至3月6日13点33分,上映23天的《你好,李焕英》总票房超过5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第三部50亿影片,与影史第二名《哪吒之魔童降世》(50.36亿)仅一步之遥,也打破了中国影史最快破50亿票房纪录。

作为导演,贾玲能从这部高票房电影中分得多少钱,之前已经不少人进行过分析。实际上,要算清这笔账,还要清楚地了解“票房分账”模式。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院线制明确了产业链上各个环节的分成比例,即所谓的“票房分账”模式。所有影片收入首先缴纳3.3%的特别营业税,及5%的电影事业专项资金。剩余的91.7%认定为一部电影的“可分账票房”。

可分账票房中,中影数字提留1-3%的发行代理费;40-42%归于电影制片方和发行方(大部分情况为40%);电影院及院线提留57%,通常7%分给院线,50%分给影院。

从院线的“票房分账”模式来看,电影院与院线在整个电影产业的产业链中具有较大的话语权。同时,由于电影院线要遵循“统一品牌、统一排片、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的原则,每家电影院必须加入一条院线才能拿片,可见在电影产业中电影院线的重要性。

破最快纪录!你好李焕英票房超过50亿,仅位列战狼2和哪吒之后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