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富康新款e爱丽舍上市 售12.98-13.98万元

资讯 pcauto    2021-03-08 09: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东风富康官方获悉,新款e爱丽舍正式上市,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万-13.98万元。新车的目标群体为网约车司机和驾校教练车,因此其还提供了自动挡和手动挡两种版本(还第一次在电动车上见手动挡)。此外,新车将搭载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电池组。

东风富康e爱丽舍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挡301km 12.98
自动挡301km 12.98
手动挡300km 13.98
自动挡300km 13.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上,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部分有所不同。封闭式的进气格栅更能体现出电动车的身份,同时车辆LOGO也增加了蓝色元素。此外,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2652mm。

尾部造型上,新车也有细节上的变化,如后备厢盖上的LOGO进行了更换,右下角的文字标识变为“e爱丽舍”,突出该车的新能源身份。除此以外,整体造型、尾灯以及线条与现款爱丽舍保持一致,如尾灯组内部沿用回字形结构。

内饰方面,e爱丽舍整体设计非常简单,材料使用上也偏向质朴风格,方向盘、中控台都由硬塑料包裹。从该车的设计风格上也能看出新车更适合实用性消费者或者网约车司机,因此在配置上也是以实用功能为主,一般电动车上的触控屏幕,该车并没有配备,空调也为手动空调,四款车型配置均相同。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自动挡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20Nm;手动挡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45kW,最大扭矩200Nm。车辆搭载了30.7kwh的三元材料锂离子电池,据了解手动当版本仍为固定齿轮比变速箱,档位数为 1 ,将专供驾校教练车,可为学员用电车学习踩离合和换挡,更多消息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