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工业富联2020年实现营收4317.86亿元 同比增长5.65%

资讯 C114中国通信网    2021-03-30 11:26

C114讯 3月30日消息(余予)工业富联日前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317.86亿元,同比增长5.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31亿元,同比下降6.32%。

报告显示,为满足未来发展需要,公司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年度投资活动现金流出同比增加,主要用于境内外的生产基地扩建、固定资产投资,该部分资本支出同比增加17.91%。

工业富联表示,研发与技术创新是确保公司在智能智造及工业互联网领域领先地位的护城河,是工业富联前瞻布局新机遇的基石。工业富联历年研发投入呈不断上升的趋势,2020年在宏观环境极具挑战的情况下,其研发投入超过100亿元,同比增长6.5%,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比重持续上升。

工业富联指出,公司将继续坚持“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双轮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在国内市场,“十四五”规划对数字经济涵盖范围明确提出了七大重点产业、十大应用场景,工业富联的产品和业务覆盖大半领域。未来工业富联将紧紧抓住国内重大行业机遇,牢牢把握产业布局的核心优势,在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占得先机。

面向国际,工业富联充分发挥扎根大陆、布局全球的区位优势,及时响应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变化,发挥全球产业链中连接国内外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突破当今国际形势的不利约束,面对新格局、新理念、新阶段,实现新发展,构建新生态。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