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弗洛伦斯·皮尤将主演扎克·布拉夫导演新片 摩根·弗里曼任男主

资讯 电影界    2021-03-01 11:26

弗洛伦斯·皮尤

弗洛伦斯·皮尤

扎克·布拉夫

扎克·布拉夫

弗洛伦斯·皮尤将主演男友扎克·布拉夫(《情归新泽西》《实习医生风云》)执导新片《一个好人》,与布拉夫合作过《三个老枪手》的摩根·弗里曼担任男主。

该片讲述女主角艾莉森的生活因卷入一场致命事故而四分五裂,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她和原本将成为她公公的男人形成了意想不到的关系,这帮助她过上了有意义的生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