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好,李焕英》看哭了,容祖儿是张小斐的女儿粉

资讯 TOM    2021-03-03 11:09

近日,容祖儿在录制乘风破浪的姐姐,间隙去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她泪目的谈及感想,每个妈妈她本来就是一个别人的女儿,当她有了自己的女儿之后,不停地学习做好自己的角色。

《你好,李焕英》看哭了,容祖儿是张小斐的女儿粉

张小斐评论:“妈妈是最伟大的女性角色,因为她也曾是别人的女儿...”是啊,母爱柔情似水,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

《你好,李焕英》票房屡刷新高,官方平台致以好评,在本年度微博之夜上,荣获奖项。在时间的交换中,情节细腻,笑与泪叠加,用至深至纯的情感浓度打动人。

感情也好,亲情也罢,遗憾的痛苦大概本身就是,你原本可以,但却没有去做;等你想去做的时候,却没有机会了。

贾玲的真实经历告诉大家,“树欲静而风不止”孝顺父母不需要等待。【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