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OM、腾讯、网易|你了解大厂企业邮箱的登陆入口吗?

资讯 TOM    2021-03-08 11:12

不论公司规模大小,企业邮箱一直是各个公司的必选项,为什么呢?因为企业邮箱可以定制域名,提升品牌影响力,更方便公司内部交流管理,所以企业邮箱深受公司的喜爱。

现在市场上的企业邮箱多种多样,比如大品牌的TOM企业邮箱应该如何登陆呢?实际上企业邮箱登陆分为企邮管理员登陆入口和员工账号登陆入口。

 

企邮管理员如何登陆企业邮箱?

我们进入企业邮箱的官网,点击企邮管理员入口,输入账号密码点击登陆,这样管理员就成功进入企业邮箱管理员后台了。在后台可以根据公司需要创建、修改、删除子账号的信息,包括帮助员工修改密码,这是企业邮箱的一大特点。

 

TOM、腾讯、网易|你了解大厂企业邮箱的登陆入口吗?

 

企邮用户如何登陆呢?

同样的方法,我们点击企邮用户入口,即员工账号登录入口,输入账号密码后,点击登陆就可以进入邮箱收发邮件啦

以上就是TOM企业邮箱网页登陆的方法,网页登陆后可以修改密码、设置签名、电子名片等等。如果想要使用手机登录,可以使用TOM的随心邮,在微信上绑定邮箱账号,邮件秒收提醒,还有一键回复等多种功能呢~  【TOM】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