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利来了!春节假期延长至10天,你支持吗?

资讯 TOM    2021-03-08 13:07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现有法定假期7天,除去大家奔波往返的时间两天,与家人团圆、拜年、走亲访友等只有三四天时间,难以充分享受年味及家人团聚的温暖。相关提案建议,将春节法定假期延长至10天左右,但也是未起决定阶段。

福利来了!春节假期延长至10天,你支持吗?

网友表示,现在春节假期去掉两个周末的拼凑,实际只有3天,的确需要延长。还有希望法定节假日不调休。

同时,代表建议适当延长节假日拉动消费。恢复小长假,让人们可以有充分时间旅游、购物,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

一方面,自疫情以来,人们出行旅游的措施受阻,按照防疫指令,尽量不出行、少聚集,束缚心灵的放松。如今春暖花开,绿意盎然,让大家纷至沓来。另一方面,目前国内经济实现活力增速,消费潜能巨大,适当延长春节假期,让假日经济助力发展。

对于延长假期这个问题,请谈谈你的看法?【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