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投递简历用什么邮箱好?TOM邮箱实际操作

资讯 TOM    2021-03-01 10:11

2021在春季招聘实习生投递简历时,注意事项集锦?申请一款正式美观的邮箱,是成功的一半。

附件格式:简历一般是PDF格式,附件修改备注为姓名-求职意向-毕业院校-联系方式;添加收件人电子邮箱地址,邮件主题与备注一致;

投递简历用什么邮箱好?TOM邮箱实际操作

正文内容:礼貌称呼(尊敬的XX公司人事),稍带添加经验,表明意向,渴望加入贵公司,祝福感谢语结尾。注意:不能空白。

投递时间:上班(切勿休息日),邮件设置定时发送,尽量早9点钟发,HR早看到,防积压,不疲劳。

TOM企业邮箱被国内外多家企业使用,人事、行政、部门,数据统计表明,98%的职场人正在使用。小编作为过来人,书面功夫是一种社交才华,希望大家能如愿以偿,找到合适的工作。【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