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箱前缀是什么?该怎么设置?

资讯 TOM    2021-03-01 10:36

邮箱命名像给孩子起名,赋予某种意义,蕴含某种感情,有哪些高雅的邮箱靓号呢?吉祥号像520/1314@163.net,顺子号是连续数字组合,豹子号指三个及以上一样的数字或字母组合。

TOMVIP邮箱最新靓号推出3位超短,专属域名(@163.net/@vip.tom.com),涵盖四种购买套餐,在邮箱容量和群发数量有所不同,详情如下:

 邮箱前缀是什么?该怎么设置?

VIP邮箱相比免费邮箱与众不同。邮件往来安全性第一,支持邮件撤回、误删恢复功能。如果你是个人使用,建议用免费邮箱,邮件备份、存储,相对容易,满足基本需求;如果办公、学习用途,VIP极致邮提升发信速度,精确至毫秒。邮件私密性强,专属服务器(无广告、无病毒),性价比高。

网页搜索TOM邮箱,或者输入域名mail.tom.com,进行自定义注册。小编特意谈及一个“小可爱”——“随心邮”,陪伴TOM用户23年历程,手机端邮件实时通知,畅享免费,该公众号还致力于新闻资讯推送,一起来了解她吧!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