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评率超高的1个公众号,你关注了吗?

资讯 TOM    2021-03-01 11:32

信息爆炸的时代更需要“断舍离”,定期清理公众号。但不论你取关多少,以下这个公众号,应该永久保留,每一篇推文都值得打开,收获学习和快乐的秘诀。

“随心邮”是TOM家族自主开发,用手机微信端收发邮件的重要通讯工具。实时口袋小助手,支持在线预览,邮件分类明细,手动智能收藏或删除。图片表格清晰浏览,重要文件能够快速回复,通知提醒,也可以转发和分享。

好评率超高的1个公众号,你关注了吗?

定期推送热点资讯,补充思想的皮囊。每一处的排版设计,精挑细选,细细斟酌。

好评率超高的1个公众号,你关注了吗?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关注“随心邮”公众号,从家居生活到出行办公。我们用有趣的专业知识,帮你避开生活中的误区和陷阱,寻找各种生活难题的解决方法。  【TOM】

 

责任编辑: 4112HS

责任编辑: 4112H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