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OVE不缺席你的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资讯 TOM    2021-03-03 17:27

钻石,一直以来便被赋予了“永恒爱情”的含义,而每一位女性对于永恒的爱情都充满着憧憬与向往,钻石那迷人的闪度,便是永恒爱情闪动的能量,是一种迷人的美丽,ALLOVE钻石那耀眼的光,在众人看来那便是引人的瞩目的爱情。

ALLOVE不缺席你的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但事实上,钻石那迷人的“闪亮”,其实只是钻石的光学性能,决定其闪亮度的关键性因素主要是其切工和工艺。

ALLOVE钻石之所以能够光彩夺目是得益于ALLOVE品牌创始人对钻石光芒极致闪耀的追求,其在上个世纪80年代远赴“欧洲之心·比利时”安特卫普开展完美钻石的探索工作,历经32年11680天280320小时研究实践,他以“81刻面十全十美钻石切工” 创造出一颗外部呈81刻面,内部呈现10颗心、10支箭光学效应的钻石,赋予了钻石最令人渴望的极致闪耀,被钻石行业称之为“十心十箭®钻石”。

据中国地质大学权威学者研究得知,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综合亮度是普通钻石的150%。同时,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拥有81个完美刻面,不仅消除普通钻石的漏光点,实现光线全反射,而且呈现出“红橙黄绿蓝靛紫”七彩全光谱火彩效应。

HRD Antwerp前首席执行官Peter Macken表示,“当我第一次看到完美爱钻石的时候,马上被她所拥有的璀璨光彩与闪耀度而吸引,你会为这颗钻石能达到世界级高标准的行业水平而感叹。HRD非常荣幸的成为ALLOVE完美爱的战略合作伙伴,为每一颗81刻面十心十箭的完美爱钻石做鉴定,并定制专属证书”。

ALLOVE十心十箭®钻石的十组完美对称心箭,象征十全十美,蕴藏着人们对美好圆满的极致追求,这不仅是一种匠心精神,更是一种人生态度。

ALLOVE不缺席你的人生的每一个重要时刻!

无论是爱情、婚姻,还是友情、生活、梦想、成长……人生中各式各样的重要时刻,ALLOVE都希望以一份“完美爱之礼”,赋予人们无比的幸福和感动。

一直以来,ALLOVE便始终希望通过珠宝向消费者传递“十全十美”的品牌文化。严苛的工艺,挑剔的甄选标准,让ALLOVE十心十箭®钻石数量极其稀少而珍贵。正如世界上所有真挚的情感一样,至臻至纯,且又珍稀难觅。

到目前为止,ALLOVE终端门店遍布全球,在北京、上海、山东、江苏、河南、四川、甘肃、重庆等省市区域都有设立门店,尽可能多的让每个人在各自重要的人生时刻都能感受到这一份“完美之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