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歌而赞》第三期全新阵容,邓紫棋阿云嘎实力开启新赛段

资讯 TOM    2021-03-26 13:19

3月27日晚20:30,由浙江卫视和抖音联合出品的跨屏互动综音综《为歌而赞》第三期即将播出。新一期节目迎来了全新的歌手阵容,邓紫棋、好妹妹+陈粒、阿云嘎、刘柏辛、颜人中、安子与九妹,六组歌手集结,进行新歌阵营与热歌阵营的实力PK。

这一次,六组新歌手的到来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谁又能征服挑剔的百赞团,拿下全场最高音符?第三期节目中的爆赞团成员也更新了两张新面孔,他们又会是谁呢?

《为歌而赞》第三期全新阵容,邓紫棋阿云嘎实力开启新赛段

邓紫棋阿云嘎实力集结 全新阵容开启新赛段

在第三期节目播出前,网上就已对“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参加《为歌而赞》充满了期待。凭借着独特的嗓音条件和歌唱实力,邓紫棋创作了多首热门歌曲,此次更是带着“希望大家能够听到我的歌”的初心来到《为歌而赞》,尽情享受音乐的舞台。好妹妹乐队和陈粒以组合表演的形式参加,在舞台上延续了“有一种友情叫做陈粒和好妹妹”的温情。

《为歌而赞》第三期全新阵容,邓紫棋阿云嘎实力开启新赛段

“音乐剧王子”阿云嘎,除了拥有丰富感染力的声线和出色的唱功外,还有着极强的创作能力和音乐改编能力。“嘎子哥”能否在《为歌而赞》中继续实力圈粉,是否会以音乐剧的形式参与竞演,都引发了观众们的持续关注。此外,有着强烈个人风格的电音“蕾哈娜”刘柏辛,嗓音沙哑而又充满磁性的深情歌手颜人中,对音乐充满执着与热爱的安子与九妹乐队,他们都将在节目中展现出更多面的自己。六组实力音乐人聚集,“神仙对决”的舞台即将开启新赛段。

《为歌而赞》第三期全新阵容,邓紫棋阿云嘎实力开启新赛段

流行音乐民谣音乐剧同台竞演 多元化风格碰撞引期待

这期节目中,将由邓紫棋、刘柏辛、陈粒和好妹妹组成热歌阵营,阿云嘎、颜人中、安子与九妹组成新歌阵营。两大阵营对决,为观众带来了流行音乐、民谣和音乐剧等多种类型的音乐风格,精彩万分。

在热歌的选择上,邓紫棋大胆演唱了自己的《透明》。“邓紫棋要翻唱邓紫棋的歌”,这样大胆有趣的自我改编,是否会带来不一样的突破。而一直又酷又飒的刘柏辛则选择了改编《火红的萨日朗》,当电音女孩遇上草原歌曲,是否会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热歌。陈粒与好妹妹则选择了改编《故乡的云》,她们是如何去诠释“故乡”这样的主题,又是否能打动现场的百赞团?

而新歌阵营中,安子与九妹演唱了新歌《HELLO陌生人》,一直以来“歌唱快乐”的他们将快乐延续到了《为歌而赞》的舞台上,轻快的旋律能否感染挑剔的百赞团?深情歌手颜人中此次带来新歌《处处遗憾》,在他打造的音乐情绪里,会给大家讲述什么样的背后故事?阿云嘎则大胆将音乐剧带上了舞台,“我很渴望一个好的舞台,希望能让大家看到音乐剧的包罗万象”,以他独有的方式讲述《变形记》的故事。

《为歌而赞》第三期全新阵容,邓紫棋阿云嘎实力开启新赛段

新一轮赛段即将开启,新加入的歌手们与百赞团会在舞台上产生怎样的观点交锋?谁又能荣登节目第三期的冠军宝座?更多精彩就在3月27日晚20:30,浙江卫视与抖音同步播出,抖音火山版、西瓜视频、今日头条、鲜时光TV联合播出的《为歌而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