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天性全开,除了自己,谁说的都不算

资讯 TOM    2021-03-16 17:44

从小到大,有多少人曾告诉过你,怎样活才更好?当外在的声音越来越多,迷惘和焦虑也随之而来,到底哪个是真正的自己?也许这些女生能给你答案。

任天性全开,除了自己,谁说的都不算

56岁的苏敏,一个人踏上属于她的旅程,摆脱不幸的婚姻和围着他人团团转的人生,开始追寻真正的自由;留着寸头的上官喜爱,颠覆了甜美至上的女团审美,凭借唱跳实力和超高双商脱颖而出;在地震中失去家人和双腿的廖智,打破身体的限制,毅然坚持梦想,成为无腿舞者和心理咨询师……她们打破社会的桎梏,勇敢全然地挑战着自己的人生属性。

怎么变得更美,怎样生活更好,怎样做一个更完美的人,女生向来在一个个标签中挣扎着成长,唯独少有人告诉她们,与其让旁人左右,不妨释放自己的天性。

现今,随着女性意识逐渐觉醒,展示天性成为了女生们必要的情感诉求。为了推动“女性力量”的进一步崛起,今年38节,天猫提出“我是天性分之一”的节日主张,鼓励所有女生任天性全开,活出自我,大胆展现真实的自己,一同成为珍贵的天性分之一。

3月6日,天猫联合15位女性共同拍摄的《我是天性分之一》纪录片发布。片中,天猫真实记录了自驾环游的苏敏阿姨、灵山慈善基金会“姐妹战疫安心行动”公益项目发起人梁钰、“暴走的萝莉”品牌创始人陈暖央、“黑皮”模特储镒恬等女性的动人故事,并邀请她们分享属于自己的天性关键词,希望借此有更多女性可以加入她们的队列,给予自己和他人任天性全开的勇气和力量。

任天性全开,除了自己,谁说的都不算

在纪录片里,我们可以看到阿兰的随性、梁钰的勇敢、NAIQI乃崎的率真、文怡的暖心、醉鹅娘的微醺......这15位女性的年龄、生活背景、生活方式、经历、追求,各不相同。但她们都有同样的自信,在不同领域尽情做着自己,自洽而快乐。也许你并不喜欢她们中的某几个,但这正是关键所在——她们不为任何人的喜欢而活,除了她们自己。

纪录片播出后,不少网友都晒出文字、视频和天猫互动,分享了各种各样的#我是天性分之一#。“女生的天性是自由,女生不再是家庭主妇的代名词。”“驾驭得了高跟鞋,但却偏爱跑鞋。既善良美丽,又果断无畏。”“不必满足所有人的期待,遵从自己的内心,快乐且独立,这是释放天性的本质。”

任天性全开,除了自己,谁说的都不算

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兢兢业业的职场女性、埋头苦读的女学生、勇于挑战的女创业者,还是全心全意陪伴孩子成长的母亲......这些你我身边一个个平凡普通的女性,却在笃定的力量中,勇敢地、真实地、全然地施展天性,成为自己生命的主宰,成为那个独一无二、闪闪发亮的人。

过去的一年,天猫服务了超3亿女性用户,见证了无数女性的高光时刻,在38这个属于女生的节日里,天猫向全网女性发出「我是天性分之一」的邀请,期待女生秀出天性,勇敢展现耀眼的自我。

也许,“任天性全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天猫相信,无论任何年龄、任何职业,每个女性都可以勇敢地顺从自己的天性,不去在意外界那些妄加于身的定义,找寻心中的自己,追求自在的自己,收获真实的自己。

正如纪录片里的15位女性那样,她们不是第一拨敢于全开天性的女性,也绝不会是最后一拨,希望我们都能找到真实的自己,温柔坚定地走出一条be myself的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