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植物医生深化国际影响力,石斛兰眼霜助力提升品牌美誉度

资讯 TOM    2021-03-06 17:15

当下,化妆品市场呈现繁荣增长趋势,各美妆品牌也迎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凸显品牌民族基因的基础上,植物医生等一众本土化妆品企业展现出更多发展可能。27年以来,植物医生以品质为基石,实现消费者口碑传播,收获千万会员信赖。依托品牌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植物医生聚焦眼部护理市场推出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并于中国大陆、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三国四地同步上市,不仅让品牌的国际化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也让中国化妆品在世界舞台上的美誉度再上新阶。

植物医生深化国际影响力,石斛兰眼霜助力提升品牌美誉度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

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是植物医生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这一国家级科研力量共同研发而成,凸显品牌科研力的同时,也诠释着植物医生的品质初心。2014年,植物医生与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共同建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并布局四大研发基地: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配方及临床研究团队,共同推进品牌科研创新。据悉,目前植物医生每年的产品研发投入占到企业营收的10%,比许多国际大牌的占比还要高。也正是高比例的研发投入,使得植物医生形成强大的技术竞争力,并带来更多产品创新。

植物医生深化国际影响力,石斛兰眼霜助力提升品牌美誉度

植物医生研发中心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在海外市场上市并广获消费者认可,除了以雄厚的科研实力为支撑,卓越的产品品质也是其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以石斛兰发酵滤液为核心原料,根据中国科学院权威机构检测,石斛兰中的石斛兰小分子多糖有深层补水保湿功效,多种石斛碱可以舒缓多种肌肤不适症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让肌肤更加光泽有弹性。此外,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中还加入了透明质酸钠、印度獐芽菜提取物、肌肽、反重力肽等眼部冻龄因子,能深入滋养眼周肌肤,提升肌肤弹性。搭配每分钟震动15000次的微震按摩导入仪,可以进一步保湿紧致,深入淡纹。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功效,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更是获得了2020 Only Lady美容天后大赏奖。

植物医生深化国际影响力,石斛兰眼霜助力提升品牌美誉度

植物医生石斛兰舒纹震动眼霜获2020 Only Lady美容天后大赏奖

以打造高品质产品为初心,植物医生持续聚焦科研创新、产品力建设,在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强大科研力量的帮助下不断解密高山植物更多护肤能量。接下来,植物医生也将继续深耕高山植物护肤领域,带来更多品质之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