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获多项工业经济大奖 超威集团喜迎开年红

资讯 TOM    2021-03-08 13:03

近日,2021年长兴县召开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暨双提十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上,超威集团一举揽获近20项工业经济重磅荣誉,受到长兴县委县政府的隆重表彰。

荣获多项工业经济大奖 超威集团喜迎开年红

据了解,超威集团此次荣获奖项包括:年度功勋企业、入库税收超千万元工业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企业、“浙江制造精品”企业、浙江省重点技术创新专项和高新技术产品获评企业和湖州市“金象”企业和重才爱才企业等,开工第一天,企业就收获了重磅荣誉,充分体现出长兴对实体经济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民营企业的大力支持,更凸显出超威集团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和引领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会上,周明明董事长就超威集团下一步如何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从创新发展、数字赋能、人才兴企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表示,近年来,超威集团紧紧围绕主营业务,在充分发挥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模式方面的领先优势的同时,不断开发新工艺,探索新模式,企业一批国际一流的新型储能和动力电池正在逐步投入市场,随着新产品产能的释放和效益的提升,将成为超威集团后续发展的新动能、新引擎、新支柱。

荣获多项工业经济大奖 超威集团喜迎开年红

实体兴则长兴兴,企业强则长兴强。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企业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定力,让他们积极主动应对形势变化,精准有效抓好各方面工作,合力推动长兴各项事业尤其是实体经济逆流而上、加快赶超。2021长兴县的发展蓝图正徐徐展开,下一步,超威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之路、绿色发展之路、人才兴企之路,充分发挥好企业特色和优势,全面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全力推动区域实体经济快振兴、快赶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